色令智昏

我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爱他

日常



#随手短打看看就好

#人物故事属于我








“过来,我给你剪指甲”

易烊千玺声音传达的时候,王俊凯正趴在床上盖一条毛毯,听言后他只是把自己裹得更紧,充耳不闻。

默默不作为就会有行动派的举进,身上束缚拉开,王俊凯被拦腰抱起,跌进高温怀抱还试图手脚并用逃开。

男人跟男人之间的力气悬殊决定了胜负关键,经常举铁的易烊千玺轻松压制了怀里人的挣扎,还顺势在对方腰窝揉了一把。

敏感点又被称之为要害,感受到王俊凯一瞬间僵直的身体,易烊千玺把头靠在他的肩头。

“我自己会剪”

意识到反抗不得的王俊凯不情愿的嘟囔。

他的指甲不算长,圆润的指头不似原来那般一摸触肉,多了一些硬物的尖锐。每个星期他都会整理,偶尔犯了懒易大佬表现得格外积极,抓起指甲钳就想亲自上手。

王俊凯其实很不习惯被别人帮着剪指甲,小的时候他爸总是把他指甲剪得特别短,虽然现在也不记得当初是不是剪到肉了让他留下阴影,但他自懂事后就没让人碰过。

“不怕”

“家里的猫都是我给剪的”

“那我能跟猫一样吗”

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的话眉微皱,扁起的嘴撅着,一脸的小情绪。

有的人你就愿意闹他,心甘情愿地哄。

“宝儿乖,你让我试试”

易烊千玺到底对王俊凯经验足,沉下嗓音伏在对方耳旁,轻轻碰了碰那块软肉。

王俊凯总是愿意给易烊千玺很多特例,眨眨眼就把手从过长的袖口伸出,主动放到了他掌心里。

“你不要弄疼我”

左手包裹住王俊凯的,挑起拇指,易烊千玺右手拿起指甲钳就从边缘开始剪。

王俊凯靠在人的胸前,眼神飘忽在前方的白墙,特地转移的注意力总是被咔嚓咔嚓的声音吸引,指尖传来的金属冰凉和另一种肌肤温热让他心头发痒。

剪掉多余的指甲易烊千玺又换了指甲锉给他轻轻磨平,擦掉产生的碎屑,接着处理下一个。

易烊千玺没骗他,照顾猫得出的经验也适用于人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他更安分点。

王俊凯在一旁走神,易烊千玺却小心翼翼地不敢有一点马虎,一根换一根,从方正的拇指到小巧的尾指,他对待得满怀深情。迟早有一天他会在无名指上戴一枚戒指,他想。

事是小事,花费不了多少力气,但易烊千玺硬是在松开指甲钳后感到了一点肌肉酸痛感,他把王俊凯的手并排在一起,看着修理得整整齐齐的指头满足地笑了笑。

我怎么舍得弄疼你。

易烊千玺高兴,王俊凯就欢欣,他抓住对方的手,一转头便亲了上去。










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,我喜欢的只有你。

除了你我无法侍奉别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